close

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昨天無預警宣布投入黨主席補選,並在今天(28日)親自說明參選的原因與理念。她表示,黨內出走聲浪不斷,她不願見黨分裂,也希望黨內中生代承擔起責任,因此決定參選。黃敏惠否認自己參選是為防堵另一位候選人洪秀柱,並強調未來會透過政見發表會,讓外界清楚知道她的理念。

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27日突然表態投入黨主席補選,並委由前情人節禮物diy立委徐中雄代為領表,外界關注黃敏惠的參選動機與理念。

黃敏惠28日受訪時表示,她原本完全沒有參選的打算,但黨內出走聲浪不斷,她不忍心看到黨內分裂,也聽到年輕人的吶喊。黃敏惠說,她擔任代理主席就是希望把大家圈在一起,這是她該奉獻、站出來的時刻,因此決定參選,希望讓國民黨更多元、包容,讓中華民國能永續生存。她說:『(原音)我看到了這些分裂,我相信大家看到一個做為母親,希望這個家更好、這個國更好,這是我最大的期待,所以我心中有一股很大的聲音告訴我,這是你該奉獻的時刻,你應該要站出來。也許我沒考慮到那麼周到的地方,可是我想我有很多、很大的熱情,對我們的未來,我也希望奉獻情人節泡湯專案我一股力量。』

外界將黃敏惠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視為「本土派」與「挺中派」之爭,並認為黃敏惠參選是為了「防洪」。黃敏惠否認這種說法,並強調洪秀柱是大家最尊敬的前輩,外界應將她們的參選視為國民黨內的民主機制,絕不是什麼派系之爭。她並希望未來的政見發表會能讓雙方有更多論辯的機會,讓外界更清楚她們的理念,也讓國民黨展現更多元、包容的精神。

黃敏惠也透露,她決定參選後,已打電話給所有該通知的人,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及原本也打算參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,郝龍斌當下並未告知他已決定不選。至於等到最後一天才宣布參選,是否在等副總統吳敦義表態?黃敏惠說,黨內許多前輩都曾奉獻過,黨主席是一份承擔的工作,她希望世代交替,讓中生代承擔,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。

飾品批貨

arrow
arrow

    nb911jp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